陆十四

我想得到你的回应。

【恋与】李泽言 吸烟被他发现了

  和华锐总裁在一起也小半年了,但是我吸烟的这个习惯却一直瞒着他。我总是在想怎么和他开口,却总是也得不出个所以然来。脑子里糊成一团,我熄灭了手上的烟。

  “算了,早点睡吧,明儿还要去做汇报。” 这么想着,我胡乱揉了揉头发,睡下了。

  第二天——

  “这个季度的报告就是这样了。李总您看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我还是秉持着办公室里不谈恋爱这最后一点儿的理念,工作上的问题仍称呼他“李总”。

  “没有,做的不错。你先回去吧。”李泽言也配合我,在办公室时也和以前一样。性冷淡的态度我已经习惯了,“好。你别太累了。” 叮嘱了几句我也就离开了办公室。

 出了办公室,立在门口的我长叹口气。终于熬过最累的阶段了,去抽根烟吧。华锐这么大,总该会有吸烟室吧?我抓来过路的员工问了问,然后向吸烟室走去。但我不知道的是,那个人居然认识我,我刚一离开,这马屁精就去李泽言办公室打小报告去了。

 “吸烟室?”办公桌前,李泽言微微皱着眉头。

 “悠然小姐的确是往那边去了。”

 “……”李泽言叹了口气“我知道了,你先下去吧。”

 等员工走后,李泽言起身,快步向吸烟室走去。

  而此时正在吸烟室的我还没有感受到灾难的来临,后来想想,也许这就是所谓的“暴风雨前的平静”吧。

  两分钟后,李泽言推开吸烟室的门。这会儿正是上班时间,吸烟室只有七八个人,听到门开,自然都抬起头,好巧不巧,最边上的我和李泽言四目相对。看到来的人是李泽言,人们都吃了一惊,华锐总裁不是很讨厌吸烟的吗?当然,此时的我冷汗已顺着脊背流了下来,我赶紧在烟灰缸里摁灭了烟,随之而来的是长达一分钟的沉默。接着,李泽言深深地吸了口气,那一瞬间,我知道,自己完蛋了。

  “出来。”他黑着脸,从嘴里挤出这两个字。我哪儿敢造次,乖乖跟着李泽言向外走去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李总,你…你说句话啊……”


  “你想要我说什么?”


  “就 原谅你了 这种。”


  “你倒是想的挺好。什么时候学会抽烟的?”


  “挺长时间了,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说。我不是有意要瞒你的!”看着他的黑脸,我又补上了一句。


  “继续。”


  “嗯…嗯?什么?”


  “什么时候能戒了?”


  “两三个…一两个月?”看着总裁黑的不行的脸,我还是改了口。


  “一个月。”


  “一个半月!”可是看着李泽言微微眯起的眼睛,我又怂了  。“一个月一个月……”


  “好。希望你说到做到,我会监督你的。”

 从那以后的每天,李泽言都会找理由把我叫去华锐,然后再以各种理由让我留在那儿,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,时不时抬头看我一眼。后来我干脆直接把工作带到华锐做。然后下班和他一起回家。当然也有烟瘾上来的时候,但每次,他要么从兜儿里摸出几颗糖来,要么从抽屉里掏出一盒pocky ,这段日子我的嘴的确也没闲下来。说实话,我其实还挺喜欢这样的。

  大半个月过去了,我这烟瘾也被磨的七七八八了。华锐柔软的沙发上,我叼着根pocky赖在上面,今天的工作早早做完了,我只用等李泽言忙完以后和他一起回家。这日子过得,确实舒坦。

  “李总,我这也戒的差不多了,不给点儿奖励吗?”我厚着脸皮问到。

  “哦?你吸烟我还没罚你,现在居然还敢和我要奖励?”李泽言抬头,看着我说的。

  “嗨呀,李总这么大度的人,怎么还计较那些小事儿啊。”随着我的话音,李泽言站起来去拿一旁的外套,我也跟着起立向他走去,准备回家。

  “我看你的胆子是越来越大了。”说着,李泽言搂过我的腰,把我拉近,在我的眼角烙下一个吻,“下不为例。”


  唉,那话怎么说的来着?华锐李泽言,世界第一甜?反正我觉得是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