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十四

我想得到你的回应。

【恋与制作人】周棋洛 吸烟

被你发现他在抽烟

周棋落

  某人最近在拍杂志封面,费了好大劲儿才和他的经纪人争取到了去探班的机会。于是我仔细地打扮了一番,提着自己特意做的布丁前往片场。

到了片场,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自家的小太阳变得这么撩人了——

黑色的皮衣披在肩上,内搭的黑马甲被撩到了小腹,露出的线条过分的完美,裤腿扯的破破烂烂,嘴里还叼着根点着了的烟,眼中的流露出半分慵懒。这一切的改变和以前的形象大不一样,但却没有丝毫的违和感。我不禁感叹:果然,只要是周棋洛,无论怎么改变,都能让人喜欢上他!

  周棋洛抬眼看到了站在一旁的我,先前眼底的慵懒一扫而光,取而代之的是藏不住的欢喜。取下叼着的烟,像是只大金毛一样向我奔来。

   “薯片小姐!你终于来啦!远哥都告诉我了,我等你好久了~”撒娇一般的语气让人的心也随之一起变得柔软了下来。

  “累了吧?我做了布丁喔!”我晃了晃手里的布丁对他说。

  “还好还好!哎对了,我刚才是不是很帅啊?”眼前的大男孩迫不及待的接过布丁,不忘抬头笑着问。

  “当然啦,咱是什么人,你绝对是最帅的!”我也乐意陪着他闹。

  “嘿嘿…我给你说啊!为了拍抽烟的那个镜头,我练了好久呢!导演老是说我没有那种感觉,现在身上一股子烟味儿,难闻死了……”

  我凑近闻了闻,的确,一股淡淡的烟味将他包围起来,不同于往日那个充满奶香,甜甜的他,现在的他多出了几分性感,金色的眸子被紫色美瞳遮住,黑色的马甲被扯的有些破烂,加上身上的烟味,一切都恰到好处。

  “烟好苦,为什么会有人喜欢抽烟呢?”周棋落咬着勺子歪头问“不过…我还是甜的!”

  还没等我回过神,面前的男孩低下头,在我的唇角啄了一口。

  “怎么样,还是甜的吗?”

 

很抱歉重投稿,之前的那篇文章错别字儿实在太多,文字也没有很细腻。下次我会注意的。又及我真的想不出来为什么周棋落会抽烟:-I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