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十四

我想得到你的回应。

【恋与制作人】李泽言 我要我觉得

  “李总,这是这个月的总结。还有,下个月的企划我已经写好了,我觉得下个月公司……”

  还没等我说完,李泽言就打断了我,他抬起头直勾勾地盯着我,开口道“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。你这个企划漏洞百出,惨不忍睹。去改!”

  “李总,您说哪儿不合适?”为了公司下个月还能收到华锐打来的资金援助,我耐下性子问到。

  “这是你的问题,你要解决。”

  “李总,您都不告诉我哪儿有问题,我怎么解决啊?”我的耐心一点点耗尽。

  “这么大的问题都发现不了。要不这样,你别干了。”李泽言双手交叉,支撑着下巴,“我说让你改就去改。听我的,全部搞定。”

  “李总,您……”

  “我再跟你说一遍,全部改,听我的。”

  “李泽言我@&%#¥你奶奶!”


  我,真不晓得写什么好了。随手写个沙雕小段子娱乐娱乐。大家有想看的梗或者小段子吗?


评论

热度(20)